神魔大陆首页 > 攻略 > 攻略详情

灰烬演武场:快速上分阵容及战术思路

2021-10-27

针对这个灰烬演武场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,顺便分享一些攻略,包括搭配阵容、神器推荐以及实战方面的小技巧,帮助大家快速上分!

图片: 图片1.jpg

1、 灰烬演武场介绍

灰烬演武场开发时间为每天中午12:00至晚上24:00,角色等级达到100级即可参与。

灰烬演武场常规赛报名规则:

玩家可以进行个人报名和组队报名,个人报名的玩家优先匹配实力接近的两位队友,再匹配对手,组队报名也会优先匹配到起鼓相当的对手。

在3V3对局中,当一方全员阵亡,则判负。如果战斗结束,双方未能分出胜负,则击杀数和伤害量较高的一方获胜。在对局中,玩家出现挂机或中途退出的行为,都会受到10分钟无法参与匹配的惩罚。

图片: 图片5.jpg

2、玩法机制介绍

加入到灰烬演武场后,玩家会被随机传送到“虚空幻境”或“熔火监狱”。两个竞技场有着不同的地形和随机事件,如“虚空幻境”场景会出现回复血量、加速和防御提升的祝福Buff,还有可乘骑进行战斗的机甲,而“熔火监狱”地面会喷射岩浆,给玩家造成伤害。

随机事件的加入,丰富了灰烬演武场打法战术,玩家不仅可以依靠细致的操作和爆炸的输出获取胜利,更能凭借随机事件打出力挽狂澜,扭转战局的效果。因此单一的拼输出打法并不算上策,只有结合地形和随机事件牵制对手,扩大优势,才是取胜的关键。

图片: 图片6.jpg

3、 灰烬演武场上分攻略

【职业搭配】

由于是3V3小规模对战,所以要考虑阵容职业的搭配。理想的阵容应该拥有承伤能力、持续输出、瞬间爆发、控制能力和保护能力,因此阵容搭配方面,建议选择战士、游侠和牧师的配置,战士充当前排,同时能打出不俗的AOE伤害,附带破甲技能和短暂的控制技能,十分适合团队作战。

该阵容需要玩家配合默契,战士与游侠定要围绕牧师作战,保护牧师,而牧师则需要细致的操作,能够规避对方高爆发伤害和控制技能,躲避刺客偷袭。游侠则为团队提供持续输出能力,同时可利用减速拉扯阵型,可与牧师共同行动,相互配合。

玩家也可选择全输出的暴力阵容,刺客、元素法师和游侠的职业组合,高爆发阵容在低分段尤为强势,玩家基本照面就用核心技能,输出瞬间拉满。高爆发阵容在此种对战节奏中优势更为明显,元素法师提供AOE控制,刺客和游侠可配合集火对方后排,在同等战力下,可轻松重创对手,甚至打出减员的效果。缺点就是容错率较低,首轮核心爆发技能必须打出效果,否则将缺少后续伤害,被对手收割。

图片: 图片7.jpg

【神器推荐】

高爆发职业:推荐肯特之眼,提升奥义技能10%的暴击率,受到奥义技能伤害降低20%。高爆发职业的大杀器,将孤注一掷的特性发挥至极。

前排坦克:自然之光,生命值低于15%,立刻恢复最大生命值35%,并且每2秒造成最大生命值10%的真实伤害。对于高血量的前排职业而言,自然之光性价比极高,瞬间恢复血量的效果,在3V3对局中有奇效。

普攻持续输出职业:灾难之星,释放奥义技能后,普攻享受增伤和奥义增伤加成;凛冬冰镰,普攻削减目标12%的减伤效果,叠至8层后对目标施加定身、沉默和封禁效果。无论是灾难之星或凛冬冰镰都是持续输出职业优质的选择。

辅助职业:时光之谜,受到攻击有几率回到过去,生命和法力回复到4秒之前的状态。圣光十字,辅助技能将由20%的几率触发神器攻击,并回复相当于该攻击伤害量5倍的血量。若攻击触发时周围没有敌人,则立即回复自身20%攻击力血量,每2秒回复全体相当于自身10%攻击力的生命值。若阵容保护能力不强,推荐时光之谜,反之推荐圣光十字。

【打法思路】

在阵容搭配合理,队员配合默契的前提下,开局最好针对对方核心输出,利用战士前排进场骗技能。战士进场前要加上辅助技能,增加抗性,防止被集火秒杀,一旦骗出对方奥义,就要立刻闪身撤退,后续战斗就会简单很多。

图片: 图片8.jpg

如果无法准确判断对方是否交出奥义,也可以来回牵扯,不断利用位移技能和闪身进场退场,因为团队拥有牧师的存在,可保证持久战不落下风。若对方开局针对己方牧师或其他后排职业,被集火的玩家可优先撤退牵制,期间利用场景地形和随机事件限制对手,其他两位队友可以适当进行输出。

高爆发阵容则不能轻易交出奥义技能,建议先使用控制技能限制对方走位,之后在释放奥义,打瞬间爆发,让对方减员,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,即使处出输出疲软期,也有机会拖到第二个核心技能CD转好,后续完成收割。

总之,灰烬演武场玩法非常有趣,要想快速上分,不仅要考虑场景随机事件,也要注意个人操作和阵容搭配。当然,最重要的还是需要与队友沟通,默契的配合才能发挥出阵容的强度,更能快速上分。
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
  • 官方微博

  • 官方Q群

  • 官方论坛

恭喜获得预约礼包

3GC9J5TF5BU9EQ6

游戏公测后可在游戏内进行兑换

扫码关注官方微信
获取最新资讯

敬请期待!

安卓下载

苹果用户敬请期待,
若没有适合您的安卓机型,
任选一个下载亦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