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魔大陆首页 > 攻略 > 攻略详情

跑商:跨种族、跨区域的通商

2020-09-17

为了抵御暴风军团入侵,促进克兰蒙多各地贸易往来,墨丘利商会打通了各地区的贸易路线,开辟跨种族、跨势力范围的全大陆通商路线,通过售卖稀缺货物,低买高卖,赚取差价,做大自己的生意。

图片: 常规1.jpg

图1:每到一个站点或路途中都有随机事件

图片: 常规2.jpg

图2:不同地方的居民会介绍当地

图片: 常规3.jpg

图3:欢迎来到纳迦村

由于克兰蒙多不同地区实际掌控的势力、种族差异较大,实际情况各不相同,在跑商的过程中也有很多潜在的危险,比如野外BOSS、劫掠的玩家、敌对的NPC势力等各种随机事件,是选择忽视状况进行修整,还是深入探索?通商途中不乏惊险与刺激。

图片: 常规4.jpg

图4:各类站点

每天早上5点可获得10点体力,消耗体力可前往下一站点。站点分为普通站点、暗雷站点、额外站点。

其中,普通站点必定抵达,暗雷站点在经过时会概率抵达,额外站点需要完成布告栏中“神秘站点”任务才会抵达。暗雷站点和额外站点都设置有酒馆,进去喝一杯,可以补充体力。

图片: 常规5.jpg

图5:消息板上的消息

图片: 常规6.jpg

图6:消息可以分享,获知货价

消息板界面可与公会成员交流货物的涨跌信息:普通成员每圈获取消息2次,分享消息3次;商人获取消息4次,分享消息5次。

抵达雷辛格站点时次数将刷新,每天最多获取消息上限为8次,分享消息上限为10次。查看消息板,实时掌握物品涨跌情况。还可以在聊天频道和公会成员沟通跑商信息。

在通商的过程中赚取的商币达到一定数目,会获得目标奖励,每周会对玩家和公会赚取的商币进行排行,并结算奖励。

图片: 常规7.jpg

图7:议价成功会有优惠

图片: 常规8.jpg

图8:多次议价,货商很生气

跑商开始时,最重要的是交易所出售的货物信息,点击交易所可以看到当前站点货物售价以及涨跌百分比。如果对当前货品价格不满意,点击“议价”和交易所议价格,旁边的心情显示器则表示当前交易所的对待你的态度,过多的议价会消磨交易所的耐心,导致价格上涨。

图片: 常规9.jpg

图9:特产必买

买卖过程中,要注意售价、成本以及涨跌幅度,通过低买高卖,买入当地量大低价或特产货物,再到其他地区售卖缺少的货物赚取大额差值。比如一些站点的水果收获较多,价格较低,可买入,再到另一站点发现水果稀缺,售卖价格较高,以此获利。

图片: 常规10.jpg

图10:点击站点可查看货物

某些地区的特产则一定要买入,基本上是当地特有物资,到其他地区售卖基本上稳赚不赔。在前往下一个站点时,可通过点击站点查看当前站点介绍以及交易所贸易的货物品种。

图片: 常规11.jpg

图11:“小道消息”可提前获得某个站点的货价

由于途径每个站点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件发生,如果遇到“小道消息”可以提前获知下个站点的货物的涨跌情况,以便提前做好准备,也可将消息发布在消息板,与公会成员互通有无。

【注意】

1.前期商币较少,除非碰上价格跳水,否则不要购买价格较高的货物,价格不适合容易空跑;可购买1000以内的普通货物,例如砂糖、小麦、兽肉等,低价普通货物在议价时优惠幅度更大,而且一般不容易亏损,利于前期积攒资金。

2.中期以后选择高价货物及特价货物进行买卖,尤其是特产,利润比低价普通货物高很多。

图片: 常规12.jpg

图12:留意NPC的对话

3.多利用消息板上分享的消息,随机事件首选“小道消息”,而且还需留意对话的NPC,他们会放出一些站点所缺的货物等,这些都是拓展消息,了解货价的渠道。
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神魔手游官方公众号
  • 官方微博

  • 官方Q群

  • 官方论坛

恭喜获得预约礼包

3GC9J5TF5BU9EQ6

游戏公测后可在游戏内进行兑换

扫码关注官方微信
获取最新资讯

敬请期待!

安卓下载

苹果用户敬请期待,
若没有适合您的安卓机型,
任选一个下载亦可